问题分类

官网新闻
域名注册问题
虚拟主机问题
VPS主机问题
服务器相关问题
400电话问题
网络营销推广问题
代理系统问题
业界资讯
动态拔号VPS问题
协议及法律条款

当前栏目点击排行

热门点击

域名注册的规则?

[来源:云立方网] [作者:云立方网] [日期:2014-03-24]

1、只提供26个英文字母(a-z,不区分大小写)、10个阿拉伯数字(0-9)、以及"-"(英文输入中的连词号,即中横线),不能使用空格及特殊字符(如!、$、&、? 等)。

2、"-"不能用作开头和结尾。

3、输入长度不能超过63个字符。

4、简单、易记,逻辑性强(与企业商标、 产品名称吻合;根据网站的性质、用途选择)。

5、建议为同一个域名注册多个不同后缀,以进行公司品牌保护。

6、个人也可以注册COM国际域名,填写信息时使用个人的姓名即可。

7、注册域名多年的必要性:在注册域名时,必须注意:域名到期后续费,如忘记续费超出域名续费期,域名会自动进入赎回期。一旦域名进入赎回期,要取回一个域名费用比较昂贵。即使高价赎回也不一定能够抢回来,这样之前对这个域名所做的推广和宣传就白费了。因此为了避免忘记续费而导致高价赎回的情况,云立方网建议您注册域名时最好一次性注册多年!同时多年购买可享受优惠!

8、整套注册的必要性:整套成组域名注册是对企业网络品牌的强有力保护,建议成套注册以保护公司企业或个人的无形资产不受侵害。
云立方网产品导航:  动态拨号vps  服务器租用  拨号服务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