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分类

官网新闻
域名注册问题
虚拟主机问题
VPS主机问题
服务器相关问题
400电话问题
网络营销推广问题
代理系统问题
业界资讯
动态拔号VPS问题
协议及法律条款

当前栏目点击排行

热门点击

为什么要注册中文域名?

[来源:云立方网] [作者:云立方网] [日期:2014-03-24]

    1)用中国文字表达的域名,使用方便,便于记忆;
    2)中文域名域名资源丰富,可以获得满意的域名,不会再出现好的域名都被美国人抢先注册的现象。
    3)显著的标识作用,体现自身的价值和定位;
    4)“.中国”域名将于09年写入全球根域名系统,实现全球互联网的访问。网民在浏览器中只要输入“中文名称.CN”或“中文名称.中国”即可直接访问到相应的网站。这些无一不表现中文域名的日渐兴起与其价值的提升,使用中文域名,给网民带来最便捷的访问,亦成为对外宣传中国的重要手段。

    目前微软IE7.0、火狐、google等全球主流浏览器全面支持中文域名地址栏直达,中文国际域名在地址栏输入可直接访问,在国外也是一的。


云立方网产品导航:  动态拨号vps  服务器租用  拨号服务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