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分类

官网新闻
域名注册问题
虚拟主机问题
VPS主机问题
服务器相关问题
400电话问题
网络营销推广问题
代理系统问题
业界资讯
动态拔号VPS问题
协议及法律条款

当前栏目点击排行

热门点击

云立方网机房展示之河南郑州BGP多线机房

[来源:云立方网] [作者:云立方网] [日期:2014-03-28]

机房房介绍
      郑州BGP多线机房位于郑州市东经济开发区第五大街通信产业园园区,东临郑州新火车站,西接机场高速公路,交通便利,周边无加油站、煤气站、电力开闭所等危害源,地理位置优越。 总面积6600平米,通过BGP与电信、联通、移动、铁通、教育网等互联互通,总出口规模超过40G,光纤对等互联,线路冗余配置,并采用BGP线路设置,完美解决国内运营商及国外的互联互通问题。
   本机房拥有一流的机房硬件设施,千兆的黑洞防火墙,高速互联的全国骨干网带宽、丰富的ip资源,成熟的管理团队,提供全方位的金牌品质服务。

电力设施

    河南省通信产业园新一代数据中心采用国家一级骨干双路电源供电,大容量的UPS不间断电源可以提供10个小时的在线电力保障,并且备有2*800kw+2*900kw大功率柴油发电机组,保证99.99%以上的电力持续供应率。用户再也不用担心服务器放在自己办公室会停电,更不用担心突然停电对服务器造成的损坏。

空调系统

 

专用的恒温恒湿空调系统,对机房进行7X24小时的恒温恒湿环境控制,多达5组空调系统相互冗余备份,温度始终控制在23±1℃服务器永远运行在清凉的环境中,不会因为燥热而死机、宕机,服务器在稳定的运行中,又能延长使用的寿命,节约用户的硬件投入。 

 

机柜设施 

机房采用48U电信级标准机柜,每个机柜配备20个电源插口,二级线路保险装置,两路大型配电箱供电模式,保障电路安全,前后金属网通风设计,保障服务器充分散热,所有机柜均有独立门锁,保证用户服务器安全。足量的冗余电源和电力,使得用户可以有更大的扩容空间,不用担心服务器被搬来搬去,安全更有保障。 

安保系统 

机房安防监控方面大楼一体化网络监控,数字电视大屏幕无盲区显示,重点区域双屏显示。楼体内多处设防火探头及烟雾传感器,全方位消防系统和报警系统。机房需登记或持卡方能进入。进入机房的一言一行都是详细可查的,可问责的,用户再也不用担心出现问题找不到责任人,扯皮不清的问题。全自动化的安防系统,也大大弥补了人为监控的不足,真正做到天衣无缝。 

机房的防尘防静电系统全采用防静电机柜,铺设防静电地板。工作人员操作全部穿着防静电工作服及手套进行操作。越注意细节,就越能减少故障的发生,防静电不是小事,我们一直都很重视。 

丰富的带宽资源

凭借多年与各大基础运营商密切深层次的合作,机房拥有中国电信、中国网通、中国铁通、教育网等多线路骨干网接入,总出口40G,光纤对等互联,线路冗余配置,并采用BGP线路设置,完美解决电信、网通、移动、铁通、教育网及国外互联互通问题。

优秀的服务团队

凭借多年积累的机房运营经验,云立方网www.yunlifang.cn拥有一支年轻而富有实践经验的客户服务队伍,为客户提供全天侯机房现场专业服务,确保客户网络稳定运行。

17×24小时专业、专职客服人员负责公司各种业务客户的售前及售后一站式服务。

27×24小时技术支持,专业技术人员负责维护,网络稳定。

37×24小时的网络连接状况监控、服务器运行状态监测及流量监测。

5、定时定期对客户进行各种形式的回访。

 

目前我们的典型客户:

网站客户:  

北大青鸟,河南福彩网,商报网,大河网,郑州人大,郑州论坛,中国新闻社,团购800ISP之窗,郑州大学,河南电视台等

 

速度测试:

 

机房测试IP 116.255.142.1 116.255.202.1116.255.227.1116.255.238.1


 



 


云立方网产品导航:  动态拨号vps  服务器租用  拨号服务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