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分类

官网新闻
域名注册问题
虚拟主机问题
VPS主机问题
服务器相关问题
400电话问题
网络营销推广问题
代理系统问题
业界资讯
动态拔号VPS问题
协议及法律条款

当前栏目点击排行

热门点击

云立方网机房展示之江西双线(双IP)

[来源:云立方网] [作者:云立方网] [日期:2014-03-25]

机房名称 江西双线(双IP)机房
典型客户 9ku  京江热线  酷6网等
机房等级 ★★★★★★
机房运营时间 六年
机房概况 云立方网江西双线机房位于江西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会展路99号电信分局6楼。是国内领先的具有国际一流标准的网络数据中心,拥有高速的光千线路,完备的网络环境以专业化的网络管理技术,机房采用120G光纤直连电信网络骨干节点,享用省电信出口带宽,专线直连上海和南京两个核心节点,配合傲盾万兆防火墙集群技术实现120G集群防护,双路UPS,保证电力保证,恒温恒湿,烟雾探测。并提供7x24机房值班技术支持服务。
电力保障 后备系统双路UPS系统+大型柴油发电机"模式作为的电力保障。正常状态下,通过UPS保护设备免受电压波动和电流噪音的影响;当电源非正常中断后,柴油发电机系统会在15秒内进行响应。
网络环境 采用傲盾防火墙120G集群防护和异常流量清洗设备。可以有效抗击DDOS流量攻击
环境控制系统 进口大型空调系统进行精确的环境控制,可使中心 7 X 24小时维持21℃+/-2的恒温和50%+/-5%的恒湿环境;采用先进的上走线下通风结构。
空调系统 数据中心采用的机架数据中心采用27台大型机房专用精密空调,提供恒温、恒湿的电信级机房环境。
安全监控系统 在机房的每一走道、每一排机柜及主要出入口均安装有数码影像处理系统彩色摄像机监察情况,同时完成影像分割及处理、物体移动报警、远程监控等功能。
门禁系统 数据中心内的主要出入口都安装有磁卡门禁,以监察及控制IDC内每一区域的出入情况。
机房优势

1、采用傲盾防火墙120G集群防护和异常流量清洗设备。可以有效抗击DDOS流量攻击。

2、采用傲盾非法信息监控设备。可有效对所有服务器的网站进行监控,杜绝未备案和含有非法信息的网站,给客户一个安全可靠的网络舒适的环境。

3、未定的监控系统。7x24小时对机房所有网络设备进行监控,设备异常报警信息。

测试IP: 59.63.182.115    117.41.249.144


云立方网产品导航:  动态拨号vps  服务器租用  拨号服务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