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分类

官网新闻
域名注册问题
虚拟主机问题
VPS主机问题
服务器相关问题
400电话问题
网络营销推广问题
代理系统问题
业界资讯
动态拔号VPS问题
协议及法律条款

当前栏目点击排行

热门点击

为国家网络安全建设作贡献丨“网安警务室”在云立方网正式挂牌

[来源:原创] [作者:云立方拨号vps代理ip] [日期:2020-09-28]

“云立方”作为深耕IDC/ISP行业的企业,一直在网络安全方面敬职敬责严格要求自己,严格落实《网络安全法》等各项法律法规的管理规定和要求,紧跟国家网络安全体系建设趋势。


2020年9月18日,“网安警务室”在云立方网正式挂牌。




网络给人们带来优质便利服务的同时

也潜藏着危



近年来网络安全事件发生的频率不断增加、规模不断扩大,事件发生的原因和目的也更加复杂。

与之而来的,是关键数据泄露、个人信息暴露、网络诈骗等犯罪活动的不断发生。

网络安全已经成为事关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事关经济发展和人民群众工作生活的重大问题。


在这样的环境下

网安警务室应运而生


网安警务室是公安机关在互联网服务单位和重点联网单位的派驻机构,由公安机关网安部门负责设立、管理。

网安警务室的设立,是公安部门与互联网重点服务单位密切合作,旨在第一时间掌握危害网络安全的行为。


如:非法入侵、信息泄露、网络诈骗等。从而达到全面清理和整治网络违法信息,依法保护互联网企业和广大网民的合法权利的目的。


警企协作的模式
是法律保障与专业技术的结合


云立方网作为一家为增值电信业务服务商,服务的企业不仅有本地中小型企业,也有来自于互联网行业的头部公司,深知信息网络安全的重要性,此次网安警务室的挂牌,既是对云立方网的肯定和支持,更是一次鼓励。



网安警务室挂牌后,云立方网能进一步加强与公安机关的合作,为国家网络安全建设作出更多积极贡献,是云立方网在IDC/ISP行业深耕10余年后的又一个里程碑。




云立方网产品导航:  动态拨号vps  服务器租用  拨号服务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