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分类

官网新闻
域名注册问题
虚拟主机问题
VPS主机问题
服务器相关问题
400电话问题
网络营销推广问题
代理系统问题
业界资讯
动态拔号VPS问题
协议及法律条款

当前栏目点击排行

热门点击

凤凰网网易CNTV等多家网站无法访问 疑联通DNS故障

[来源:云立方网] [作者:云立方网] [日期:2014-03-27]

3月26日消息,云立方网(www.yunlifang.cn)多名客户反应,包括凤凰网、CNTV、56、网易等多家知名网站出现大规模访问故障,均出现无法解析域名的情况,疑似联通域名解析系统(DNS)出现故障。

据悉,用户访问多家网站出现无法访问,跳转至联通域名无法访问页面。受影响的网站包括CCTV、网易、56、凤凰网等多家知名网站,其中,CCTV、网易首页直接无法打开。

故障的具体影响范围还未知。据业内人士称,粗略估计影响范围在全国30%以上,特别是中国北方地区。

联通相关负责人回应:没有尚未接到相关故障报告,相关技术部门正在核查。

截止至发稿时,上述故障仍未解除,云立方网将持续跟踪此消息。

小贴士:

DNS 是域名系统 (Domain Name System) 的缩写,是因特网的一项核心服务,它作为可以将域名和IP地址相互映射的一个分布式数据库,能够使人更方便的访问互联网,而不用去记住能够被机器直接读取的IP数串。


云立方网产品导航:  动态拨号vps  服务器租用  拨号服务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