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分类

官网新闻
域名注册问题
虚拟主机问题
VPS主机问题
服务器相关问题
400电话问题
网络营销推广问题
代理系统问题
业界资讯
动态拔号VPS问题
协议及法律条款

当前栏目点击排行

热门点击

祝贺【云立方网】取得《软件企业证书》《软件产品证书》以及CDN资质

[来源:原创] [作者:云立方拨号vps代理ip] [日期:2020-09-28]

为推动我国软件产业和集成电路产业的发展,增强信息产业创新能力和国际竞争力,带动传统产业改造和产品升级换代,进一步促进国民经济持续、快速、健康发展,2000年6月24日,国务院发布18号文件――《鼓励软件产业和集成电路产业发展的若干政策》。

此政策是鼓励国内企业充分利用国际、国内两种资源,努力开拓市场,并在满足国内市场需求的同时还能进一步缩小与发达国家在开发和生产技术上的差距,成为世界主要开发和生产基地之一。


在IDC行业从事多年的阿尔法云立方网紧跟号召,经四川省软件行业协会评估之后成功申请了《软件企业证书》和《软件产品证书》以及CDN资质。






这也代表着,云立方网在IDC行业夯实的基础和发展潜力。在经过数年时间的发展已然成为国内有名的IDC服务企业。现如今产品业务得到了用户和业界的一致好评。




动态云VPS(云电脑)
基于戴尔R630/因特尔SSD盘的分布式运算和存储、电信联通移动三大运营商近百个城市机房就近可选,可自主安装Windows/linux各系列操作系统兼容各种办公、游戏等软件和运用,百万IP、10T级大带宽。

动态VPN(S5代理)
多国内地区供就近选择、独创VPN加密算法,通信安全可靠、百万ip快速下达,短效长效灵活化定制 、付费灵活,支持日付、月付、年付。

ICT服务
云立方提供静态云主机、动态云vps(云电脑)、动态vpn(S5代理)三大产品线,是华为云核心合作伙伴,同时为华为云全系列产品线提供支撑,优先为企事业单位的云计算、分布式存储、大数据、旅游票务、区块链、云办公、游戏等运用提供支持。系统集成服务技术及软件开发服务、第三方产品代理销售外包服务、为客户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

云主机
华为云主机
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领先的华为公有云服务,包含弹性云服务器、云数据库、云安全、CDN等云计算服务,软件开发服务,面向企业的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服务,以及电商,金融,游戏等多种解决方案。免费备案,7x24售后,100倍故障赔偿。

动态云手机(云立方和华为云联合开发)
基于华为强大的ARM服务器、虚拟机技术结合云立方近百个分布式节点光纤宽带资源
具有安卓实例及手机功能的云服务器,覆盖云游戏,云应用,云VR,云直播和云办公五大应用场景,一个人可管理几百个云手机,支持开放ROOT权限、可修改设备属性,支持修改GPS定位等,24h在线不N机。



随着5G时代的到来,通信行业在整个信息技术产业中扮演着底层基础设施的角色,良好的基础设施是发展信息消费的前提。势必会让IDC行业再度走向新的高度。



云立方网产品导航:  动态拨号vps  服务器租用  拨号服务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