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分类

官网新闻
域名注册问题
虚拟主机问题
VPS主机问题
服务器相关问题
400电话问题
网络营销推广问题
代理系统问题
业界资讯
动态拔号VPS问题
协议及法律条款

当前栏目点击排行

热门点击

宿迁电信、淮北电信、三明电信adsl动态ip拨号vps主机上新通知!

[来源:云立方] [作者:云立方] [日期:2018-11-05]

云立方网继续上新宿迁电信、淮北电信、三明电信等adsl动态拨号vps主机

江苏宿迁电信,6A段动态ip池,  20M独享拨号端口带宽;
安徽淮北电信, 4A段动态ip池, 20M独享拨号端口带宽;
福建三明电信,   10A段动态ip池,  20M独享拨号端口带宽;

云立方官网:www.yunlifang.cn
统一服务QQ:4006677945

城市简介:

江苏宿迁:宿迁,简称“宿”,古称下相、宿豫、钟吾、司吾、下邳,是江苏省地级市,地处长江三角洲北翼、位于江苏北部,是徐州都市圈核心城市、江淮生态经济区节点城市、一带一路交汇点核心区、苏北中心城市之一、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之一。中国重要的电子商务中心城市之一,是江苏最年轻的地级市,也是沿东陇海线经济带、沿海经济带、沿江经济带的重要战略支点。

安徽淮北:淮北市位于安徽省北部,濉溪县濉溪镇东南侧。东经116度23分——117度02分,北纬33度16分——34度14分之间。地处华东地区腹地,苏、鲁、豫、皖四省之交,北接萧县,南临蒙城,东与宿州比邻,西连涡阳和河南永城。南北长108公里,东西宽60公里,总面积2741平方公里。

福建三明:三明是福建省下辖的一个地级市,位于福建省中西北部,东接福州,南邻泉州,西连龙岩,北毗南平,西北靠赣州。东西宽230多千米,南北长180多千米。土地总面积2.29万平方千米。三明是一座新兴的工业城市,是一座新兴的工业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中国百强城市,全国文明城市,中国最绿省份的最绿城市,中国特色魅力城市200强,中国绿都,中国南方生态乐园,国家卫生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全国双拥模范城。




云立方网产品导航:  动态拨号vps  服务器租用  拨号服务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