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分类

官网新闻
域名注册问题
虚拟主机问题
VPS主机问题
服务器相关问题
400电话问题
网络营销推广问题
代理系统问题
业界资讯
动态拔号VPS问题
协议及法律条款

当前栏目点击排行

热门点击

微信营销步骤?

[来源:云立方网] [作者:云立方网] [日期:2014-03-26]

未来属于移动互联网,微信是移动互联网的代名词也是入口,所以微信营销将是未来的主流推广方式。
那么微信营销怎么弄,操作步骤是什么呢?

一、
到腾讯mp.weixin.qq.com申请微信公众账号,也可以比喻成当年大家申请QQ一样,个人及企业都可以申请,申请条件不同而已。

二、
申请公众号认证,增强可信度,类似微博加V。

三、
根据你的行业市场需求以及你准备让微信平台为客户提供什么服务,寻求专业的微信营销平台开发公司为你定制微信营销平台及功能,比如漂亮实用的微官网、微游戏、微团购,以及会员注册管理的、供客户查询价格、下订单、预定位置或者定期发布点优惠券、让客户抽奖摇大转盘,乃至每天定期给客户发送一些产品资讯活动资讯或者问候语等,维持老用户让客户更具有粘性。

四、
获取属于你的公众号二维码,二维码就是让客户加进你公众平台的重要渠道,同时对其进行全面宣传,比如通过网站将老用户引导上来或者利用云立方网(www.yunlifang.cn)的论坛群发、博客群发、短信群发、邮件群发、QQ群发、软文发布、微博推广等营销推广途径以获得更多粉丝关注。

归根结底,微信拥有数亿用户,用户在这里,商机就在这里,微信平台不但可以成为一个重要的营销工具也可以是展示品牌形象的重要平台,建立好微信营销平台后还需要持续性的对其进行运营和推广。



云立方网产品导航:  动态拨号vps  服务器租用  拨号服务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