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分类

官网新闻
域名注册问题
虚拟主机问题
VPS主机问题
服务器相关问题
400电话问题
网络营销推广问题
代理系统问题
业界资讯
动态拔号VPS问题
协议及法律条款

当前栏目点击排行

热门点击

企业应该怎么挑选400电话号码?

[来源:云立方网] [作者:云立方网] [日期:2014-03-31]

为何超过60万的大中小企业都会选择400电话,以下三点足够解释:

一、提升企业形象,增强用户信任度
在客户眼里,好400号码是成功企业的标配;400电话作为集团公司总机,用在宣传页、名片、广告中有助于梳理企业品牌。

二、全国统一号码,业务不易流失
全国唯一号码,统一接入服务,号码终身专属使用;搬家换人不换号,只需修改捆绑座机或手机,电话永不停机占线,用户忠诚度高。

三、增强服务规范,改善工作流程
可定制来电铃声,语音导航,可设置通话录音,客户免拨区号;不同时段、不同部门自由转接到不同号码,不错失任何商机,用户满意度高

那么企业应该怎么来选择属于自己的400号码呢?

一、看号码
    不同的企业的品牌以及形象需求不一样,但由于400就是企业的统一总机,所以都应该尽可能选择好一点的,不管是展示还是用来营销或者做广告,好号码都容易给自己的企业贴金更容易得到用户的认可。而且400电话通常都是永久使用,更换起来对品牌伤害和老客户流失影响较大,故建议尽可能选择更好的号码,或许有些人认为年费也较贵了,其实不然,请继续看下面。

二、看年费

    400电话号码同手机号码一样,越好的号码最低消费的年费就越高,某一价位的年费就只能选择对应级别的号码类型,所以好东西和高价格都是匹配的。云立方网为此根据客户需要制定了几个套餐活动,还有话费赠送,非常划算。

三、看资费

资费就是客户打400电话过来每分钟产生的费用,越好的号码越贵年费的资费越便宜。每天平均可接听的时间计算公式=年费除以资费再除以365天,如1000元的套餐,每天平均可接听的时间=1000/0.2/365=13.6分钟,所以看似一次性冲的费用较大,但对于一个企业来讲,通常是不够用的,那么应该选择更高年费的,同时对应可以选择更好号码的400电话了,何乐不为。

 

归根结底,不同的号码匹配不同的企业形象需求以及来电多少,越好的号码年费越高资费越低,可以接听的分钟数越多。

 

那么赶紧到云立方网400电话在线受理平台(www.yunlifang.cn/400)抢靓号吧,如果页面没有适合的号码,还可以使用自助选号平台挑选,靓号虽多,但被选走一个就少一个了:)


云立方网产品导航:  动态拨号vps  服务器租用  拨号服务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