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分类

官网新闻
域名注册问题
虚拟主机问题
VPS主机问题
服务器相关问题
400电话问题
网络营销推广问题
代理系统问题
业界资讯
动态拔号VPS问题
协议及法律条款

当前栏目点击排行

热门点击

新闻营销(软文推广)为网络推广锦上添花

[来源:云立方网] [作者:云立方网] [日期:2014-03-24]

随着互联网宣传和推广优势的不断显现,诸多电商企业们开始利用互联网独特的资源来为自己做广告,据了解,早在多年以前,许多企业们青睐于利用SEO来提升自己企业在互联网的排名,而当八成以上的企业开始在这个方面大打“价格战”、“疲劳战”后,似乎所收到的效益也不尽如人意,因此,广大电商企业开始利用新闻软文进行推广。

据悉,新闻软文推广是一种隐匿性、专业性较强的宣传推广方式,在整个企业形象和品牌推广的造势上拥有十分强大的宣传效果,尤其是高质量新闻稿的发布,更能让广大消费者对此印象深刻,这也是诸多有前瞻性的企业投其所好的一种有效性宣传方式,也是广大电商企业在网络宣传中必做的功课。

业内人士分析,网络高质量新闻稿所带来的最根本的效益就是对品牌进行了有效的宣传和推广,利用丰富的稿件宣传对品牌或者产品进行深度推广,在隐匿广告味道之时进行潜移默化的品牌形象树立,最终达到产品销售的效果。诚然,在如今广大企业利用新闻稿进行宣传的形势下,在网络资源中甄选怎样的网站进行发布又成为了人们面临的棘手问题。

博洋软件:软文营销为网络推广锦上添花

 

软文发稿不容忽视 “对味”才重要

据了解,一篇高质量新闻稿虽然能在产品和品牌的宣传造势上起到极大的推进作用,但是要将作用发挥到最大,选择适合的软文代发公司www.yunlifang.cn也十分重要。通过新闻软文发稿公司,可以将整合好的新闻稿件投放到各大媒体站平台上,通过网站浏览量和点击率来提升新闻稿的阅读次数,这是品牌宣传的一种可靠方式。

业内人士认为,发布网络新闻稿要想取得不错的效果,网站、网站版块的选择很是重要,一般来说,权重高、百度收录高的网站是企业考虑的重要因素,通过搜索引擎高的网站才能显示出实实在在的推广效果。

优秀的软件有具备以下几要素: 
一、具有吸引力的标题是软文营销成功的基础
二、抓住时事热点,利用热门事件和流行词为话题 
三、文章排版清晰,巧妙分布小标题突出重点 
四、广告内容自然融入,切勿令用户反感
五、带有锚文本或者其他链接方式指向自己

云立方网营销推广中心提供1000余家新闻媒体门户站,包括央视网、中国日报、中国网、新华网以及腾讯、网易、新浪及各大地方门户网站。可从中选择是否是百度新闻源站或是否可以带网址及链接等,价格低至30元每篇起。 


云立方网产品导航:  动态拨号vps  服务器租用  拨号服务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