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分类

官网新闻
域名注册问题
虚拟主机问题
VPS主机问题
服务器相关问题
400电话问题
网络营销推广问题
代理系统问题
业界资讯
动态拔号VPS问题
协议及法律条款

当前栏目点击排行

热门点击

软文推广新闻营销的优势?

[来源:云立方网] [作者:云立方网] [日期:2014-03-24]

新闻营销据说运用新闻为企业宣传的一种营销方式。新闻营销在营销活动中有效综合运用新闻报道传播手段,创造最佳传播效能。新闻营销通过新闻的形式和手法,多角度、多层面地诠释企业文化、品牌内涵、产品机理、利益承诺,传播行业资讯,引领消费时尚,指导购买决策。这种模式非常有利于引导市场消费,在较短时间内快速提升产品的知名度,塑造品牌的美誉度和公信力。

软文推广就是由企业的市场策划人员或广告公司的文案人员来负责撰写的“文字广告”以新闻的方式或者渠道发布出来以实现某种宣传目的的方式。至今新闻营销与软文推广已经合二为一融为一体,成为网络营销的重要方式之一。他们具有以下优势:

一,性价比高:成本一般是硬性广告的1/20还更少。

二,更具公信力:新闻营销就是以新闻的视角、新闻的表现形式,完整、清晰地将真实、可靠的新闻事件向公众阐述清楚。并被多家媒体转载、报道,这样就更容易被受众所接受,所信赖。
内容完整:新闻文章可以将时间完整的报道、阐述,图文并茂,使得受众对时间信息能够进行全面、完整的了解。

三,时效性:新闻的基本特点就是新鲜性,将最新发生的事件,迅速、及时的报道给受众。这样,会使受众更有兴趣关注并可能被口碑传播。

四,连续性:新闻可以连续报道事件的发展进程,这样不仅使受众完整、全面的了解事件内容,更主要的是使新闻事件的主体得到受众持续的关注,这样就是先了持续宣传的目的。

五,保存价值:网络新闻可以简便、完整地长期保存,以便将来查阅所需之用。

六,多点传播:新闻易被转载,可进行二次或多次传播。

七,受众广泛:由于新闻的真实性和时效性,人们更愿意关注,因此受众更为广泛,包括消费者,投资者,媒体记者、编辑等。

云立方网营销推广中心提供1000余家新闻媒体门户站,包括央视网、中国日报、中国网、新华网以及腾讯、网易、新浪及各大地方门户网站。可从中选择是否是百度新闻源站或是否可以带网址及链接等,价格低至30元每篇起。 

 


云立方网产品导航:  动态拨号vps  服务器租用  拨号服务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