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分类

官网新闻
域名注册问题
虚拟主机问题
VPS主机问题
服务器相关问题
400电话问题
网络营销推广问题
代理系统问题
业界资讯
动态拔号VPS问题
协议及法律条款

当前栏目点击排行

热门点击

郑州电信、池州电信、南通电信adsl动态拨号vps上新通知!

[来源:云立方] [作者:云立方] [日期:2018-12-04]

云立方近日已上线河南郑州,安徽池州,江苏南通三个新地区的动态IP拨号VPS,均为电信线路,相关资源和城市介绍如下:

河南郑州电信, 6A段动态ip池,  30M独享拨号端口带宽;
安徽池州电信, 4A段动态ip池,  20M独享拨号端口带宽;
江苏南通电信,    4A段动态ip池,  30M独享拨号端口带宽;

郑州,是河南省省会,是中国中部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特大城市、国家重要的综合交通枢纽、中原经济区核心城市,地处华北平原南部、黄河下游,居河南中部偏北,郑州商品交易所是中国首家期货交易所,郑州航空港区是中国首个国家级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郑州也是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的核心组成部分。郑州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是华夏文明重要发祥地之一,为中华人文始祖轩辕黄帝的故里。

池州,别名贵池、秋浦,安徽省辖市,是长江南岸重要的滨江港口城市,省级历史文化名城、皖江城市带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城市、全国双拥模范城市,也是安徽省两山一湖(黄山、九华山、太平湖)旅游区的重要组成部分,皖南国际文化旅游示范区核心区域。

南通,江苏省地级市,位于苏中,长江三角洲北翼,简称“通”,别称静海、崇州、崇川、紫琅,古称通州。中国首批对外开放的14个沿海城市之一,东抵黄海,南望长江,与上海、苏州灯火相邀,西、北与泰州、盐城接壤,“据江海之会、扼南北之喉”,被誉为“北上海”。


云立方官网:www.yunlifang.cn
统一服务QQ:4006677945
大客户联系QQ:121491118
售后投诉qq:521011711

云立方网产品导航:  动态拨号vps  服务器租用  拨号服务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