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分类

官网新闻
域名注册问题
虚拟主机问题
VPS主机问题
服务器相关问题
400电话问题
网络营销推广问题
代理系统问题
业界资讯
动态拔号VPS问题
协议及法律条款

当前栏目点击排行

热门点击

苏州电信、莆田电信、南京电信等adsl动态拨号vps主机上新!

[来源:云立方] [作者:云立方] [日期:2018-11-14]

江苏苏州电信动态拨号vps, 10A段动态ip池,  20M独享拨号端口带宽;
福建莆田电信动态拨号vps, 8A段动态ip池,  20M独享拨号端口带宽;
江苏南京电信,动态拨号vps    5A段动态ip池,  20M独享拨号端口带宽;

云立方官网:www.yunlifang.cn
统一服务QQ:4006677945

江苏苏州:苏州,古称吴,简称为苏,又称姑苏、平江等,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和风景旅游城市,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基地,长江三角洲重要的中心城市之一。位于江苏省东南部,长江三角洲中部,是江苏长江经济带重要组成部分。东临上海,南接嘉兴,西抱太湖,北依长江。苏州是中国首批24座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之一,有近2500年历史,是吴文化的发祥地。

福建莆田:莆田是福建地级市,古称“兴化”,又称“莆阳”、“莆仙”,素有“海滨邹鲁”、“文献名邦”之美誉,是福建省历史文化名城。海峡西岸经济区城市之一。 莆田有湄洲湾、兴化湾、平海湾三大海湾,陆域总面积4119平方公里,海域面积1.1万平方公里。

江苏南京:南京,简称“宁”,古称金陵、建康,是江苏省会、副省级市、南京都市圈核心城市,下辖11个区,总面积6587km2,2016年建成区面积1125.78km2,常住人口827万人,城镇人口678.14万人,城镇化率82%,是长三角及华东唯一的特大城市。 南京地处中国东部、长江下游、濒江近海,是中国东部战区司令部驻地,长江国际航运物流中心,长三角辐射带动中西部地区发展的国家重要门户城市,也是东部沿海经济带与长江经济带战略交汇的重要节点城市。 南京是中国四大古都、首批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是中华文明的重要发祥地,有着7000多年文明史、近2600年建城史和近500年的建都史,有“六朝古都”、“十朝都会”之称,有“天下文枢”、“东南第一学”的美誉。 




云立方网产品导航:  动态拨号vps  服务器租用  拨号服务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