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分类

官网新闻
域名注册问题
虚拟主机问题
VPS主机问题
服务器相关问题
400电话问题
网络营销推广问题
代理系统问题
业界资讯
动态拔号VPS问题

当前栏目点击排行

热门点击

云立方网告诉你香港vps主机的好处

[来源:云立方网] [作者:云立方网] [日期:2014-03-31]

如果你还在为网站备案烦恼?如果你还在担心国外vps的访问速度!如果你还在使用或者选择美国vps时,你确实OUT了,因为香港vps已经非常发达,正在被大量的站长和企业使用着。

速度快

香港vps 有着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优势,邻近大陆,国际出口带宽充足,大中华地区的访问速度极高,同时国外访问也非常流畅,香港vps主机相对于国内的vps主机来说,不存在南北网络访问瓶颈问题,类似国内多线vps,全国各地都能以几乎同样的速度访问,能均衡的实现快速访问因此香港主机非常适合外贸型企业网站建站。

免备案

使用大陆主机空间的网站都是需要经过国家信息产业部登记备案的,未经备案,不得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从事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而对于没有备案的网站将予以罚款或关闭。但是放置在香港特别行政区的网站不用备案,即买即用,实时上线

性价比高

香港可谓是寸土寸金,数据中心成本很高,自然香港主机的价格也就居高不下,这也是和美国主机相比,香港主机不具备价格优势的原因。但云立方网(www.yunlifang.cn)利用其港资背景以及庞大的香港资源使得香港主机价格越越来越便宜,性价比越来越高。因此香港主机又重新获得站长们的青睐。

安全可靠

香港虽然是中国的,但采取一国两制的自治方式,所以机房不受大陆管辖,机房的保护是非常严密的,购买香港vps主机,可以保证一定的安全和稳定性,站长放心。

中国的IDC已经走向了一个新阶段,随着企业用户对香港机房的认可的越来越多以及更多比如云立方网等中国知名服务商的业务扩展,成本将进一步下降,相信香港vps主机后期会发展的更快。


云立方网产品导航:  动态拨号vps  服务器租用  拨号服务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