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分类

官网新闻
域名注册问题
虚拟主机问题
VPS主机问题
服务器相关问题
400电话问题
网络营销推广问题
代理系统问题
业界资讯
动态拔号VPS问题
协议及法律条款

当前栏目点击排行

热门点击

百度知道推广的可行性?

[来源:云立方网] [作者:云立方网] [日期:2014-03-25]

关于百度知道

1、作为全球最大的知识分享社区,百度知道在短短两年内共产生17596864个问题,已解决17012767个问题,问题解决率高达96.7%。
2、百度知道是一个参与率和互动性极强的知识社区,每日超过1000万用户访问知道,每天平均产生71308个问题,223907个回答,平均每一个问题吸引3.14个用户参与互动。

百度知道可行性

1、百度很青睐自己的产品,很多关键词搜索之后,百度知道、百度百科都是会排在前面的,尤其是百度知道都是的内容都是排在第一位的。
2、业务项目增多,海量的分类信息推广有其局限性,需要其他新的网络营销方式(其他百度产品、微博、博客等)来推广医院及电子商务网站。
3、结合邦泰集团目前的自身优势,可以实现全国各地团队合作,
百度知道能有效帮助医院及电子商务网站降低推广成本,提升业绩,小投入,大回报。

云立方网营销推广中心http://www.yunlifang.cn/E-Marketing.asp专业提供百度知道等推广整套方案



云立方网产品导航:  动态拨号vps  服务器租用  拨号服务器 

相关文章